透過自我努力來改變未來的路

文/龔業超 (銘傳大學資訊傳播工程學系)

大學時雖是就讀資訊科系,但在畢業後,只想修修電腦過日子的想法,經過了三四年的工作時間,終於發現這樣下去是沒有任何發展性的,因此在朋友的推薦之下,偶然的來到了網工班。

在第一天自我介紹的時候,發現我算是全班裡年紀算大的其中之一,其他同學則大多是畢業一兩年的,現在回過頭想想,要是我能夠更早來這裡,也許我的人生會更不一樣。

在進網工班之前,本來就對於網通與系統方面相當有興趣,只是這樣的東西,在學校是完完全全學不到的。因此在這裡我非常的努力,在三階段的課程以及LAB實作裡也都獲得了老師們的肯定。

我認為我到網工班後最大的改變,就是不再抱持著,上班只是為了維持生活的想法,我更希望能夠在結業後,在工作上真的能夠盡我所學,為公司貢獻自己的一份心力,也能更加的提升自我專業。

當然在課程的最後,我也得到了面試廠商的青睞,獲得了一份好工作,而且是我真的有興趣的工作,這半年的努力終於有了回報。


楊老師補充>
歡迎有態度的年輕人到中央大學來學習網路技術,半年苦修,必有所成。
課程相關資訊在 這裡。(如果是30歲以下,恭喜你,政府補助學費12萬)